UIC-链飞区块链研究中心

  • 主任 汤涛院士
UIC-链飞区块链研究中心由北京链飞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和UIC共建,主要目的是开展链飞院士工作站和UIC的相关研究工作。由汤涛院士任主任,刘文斌教授任执行副主任,李旻涛先生、刘鲁川教授任副主任,陈钟教授任首席科学家,并建立由国内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学术委员会。

评估研究中心

  • 主任 刘文斌教授
本中心由北京师范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-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(UIC)共建,立足国家创新发展理念和国际科学技术前沿,构建凝聚校内外、国内外前沿研究力量的评价研究平台,以探索解决复杂对象评价、人工智能评价,大数据评价、影响力网络评价等当前评价领域中前沿性问题来凝练发展特色,发展为“咨询评估、科研探索、人才培养”三位一体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评价研究及服务机构。

ERC-FBM联合研究中心

2020年5月, FBM与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合作成立ERC-FBM联合研究中心,联合开展研究项目、联合承办学术研讨会、共同推动信息开放交流和数据共享。

国际商业管理评价中心

FBM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共建国际商业管理评价中心,建成一个智库研究、科研探索、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评价机构。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